因為寒假打了一點工+紅包錢,去光南敗了一些東西。(雖然不是同一天買的不過都一並列下來吧)

化妝水
上山採藥櫻桃凝C嫩膚化妝水()----NT99

乳液
UP2U嫩白乳液(100ml)-----NT99

面膜
斯儂恩蘆薈精華保濕面膜(兩片裝)-----NT25
上山採藥青柚杍冰海泥面膜-------------NT39
上山採藥純米淨白保濕面膜(四片裝+去角質凝膠)----199
斯儂恩潤白眼膜-------------------------NT25
uno拔粉刺面膜(40g)------------------------NT120


先講化妝水吧~一打開就是濃濃的櫻桃味….一開始還有點不習慣,感覺擦在臉上還聞到櫻桃味…就有一種黏黏甜甜的味道(該不會長螞蟻吧= =)
不知道是因為他真的有嫩膚效果還是因為寒假到現在敷面膜的關西變嫩一點喔
(寒假到現在敷了3~4片而已吧!應該還是化妝水的功效XD),而UP2U的乳液是玻璃瓶裝的,看起來很漂亮^^有一種淡淡的味道,一開始也是不太習慣,不過用到現在就好多了(可是以後可能會考慮換別牌的吧)而面膜的話,其實有好幾種我都用完丟掉了…也沒記名子大約都在19~25元左右吧。不過最讓我喜歡的是斯恩濃的蘆薈保濕面膜了兩片才25元@@有夠便宜的!!!而且也許是我臉比較小的關西吧,很多面膜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用到現在只有這種剛剛好而已~是我最喜歡的一種了。而純米面膜還沒用過不知道效果如何,下禮拜一再用用看吧^^

UNO面膜=>大推阿….從以前到現在最大的困擾就是黑鼻頭粉刺跟黑眼圈了(太過分了…為什麼都是黑的>”<),不過第一次用的時候其實也是沒效,直到後來看了別人的文章要先去角質再拔才發現他的好用阿!!!雖然小小一罐就要120元(也許很多人不覺得貴吧!不過剛看到他的大小跟價錢時…實在是絕得貴了點阿…)不過照我的用量還可以用上最少5~8次加上之前我妹和我一起試用的次數(加起來2~3次吧)少說也有10次=>而且還是保守估計喔!!!一次不到12塊算起來其實比拔粉刺貼布便宜吧^^又比較有效~(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