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們會因為這樣的事情鬧的不愉快

或許我真的不知道上進吧

但你那樣說之後我真的很難過...

原來我對你的在乎那麼多

原則是在某一定的十間內幾乎不可更改的規定

但不是一輩子都不能更改

這世界沒有什麼是永遠不改變的 不是嗎?

我會比以前更努力

不僅僅因為你說的話 還有昨天和阿柏聊的事

我可以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但卻無法忽視我所在乎的人對我的看法

而且我想...或許我以前所想的態度是錯的吧

我總是驕傲的說著怎樣怎樣就好了

但我總是說的多過於做的

我總是在想 卻很少去做...

或許真正愛打嘴砲的是人是我吧

是你很清楚的讓我看到了自己的缺點

或許我真的是悲哀的吧

我最不想讓他們失望的人 你 我的父母 阿柏

我卻還是常常讓你們失望了

今天的眼淚特別多 我不知道爲什麼

希望快點回復快樂的小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