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堆事情~

感嘆素質的降低...大學什麼人都有...

悲哀~不過一年的差距...就可以讓整個素質低落到這種程度?

還是有人天生腦殘?!

最近講話越來越狠...耐性越來越少...

太累了~想休息...想出走...

我以為我做得到...可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還是抓不到

我不會不懂做不到....

我以為付出關心就夠...我以為只要有顆真心就好

奈何這世界所有事情都需要包裝

認真愛又怎樣?!沒有亮麗的外表...誰會注意到你?

關心又怎樣...只會被當作是囉唆吧

我還是在圈圈外...一直都是這樣的距離

有時近一點 有時遠一點

我不知道哪裡才是我該待的地方

我以為的熟會不會是個自以為是?

我不喜歡這樣...是我太疑神疑鬼?!

但是我很害怕...被拒絕...

我很害怕...被討厭...

我想再灑脫一些 想再不在乎一些

我想...這樣應該會更自由更快樂吧... P.S不是對長榮的學弟妹所說的話喔~別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