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你妳你阿~

你好樣的!!生理學嘛

500~1000字而已阿~

幾十張pp而以阿~

好樣的~現在明明就是睡覺時間

明明msn上就該只有寥寥可數的幾個人

是誰?!是誰讓我們這麼晚還沒辦法入睡?!

誰在msn上大叫著我不會寫報告?!

是我! 是你! 是所有修生理學的生科學生!!

面對著無言的升醣素...我只想知道它到底如何作用的

面對著無言的科學論文格式 誰來告訴我所謂的科學論文格式?!我只不過是個小小的大二生

面對著不知道剩下幾分之幾的肝...我只想問.....可不可以留點以後再爆?!

我還有迎新宿營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機會爆肝

可不可以給點機會以後再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