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博結束了...

換來的是全身的酸痛...和五個學弟妹的基本資料...

真的感覺自己完完全全給他虛掉了

不過是熱身一下就喘到不行

不過是一兩天的練習 竟然隔天手腳都很酸痛= ="

第一次的社團博覽會

雖然準備的時間很短 但心理上的時間卻好長好長

真的了解到要準備一個活動有多多的事情要做

我們所做的已經很少了但卻好像有一堆事情做不完一樣

從下午的攤位開始就有海報報名表...之類的事情要做

這次的海報是我負責的~也是唯一一個我可以做到的...orz

從構圖開始...到上色..覺得很快樂^^

其實很喜歡那種由我做主的感覺

看著線條慢慢的浮現 從無到有的感覺

雖然知道自己畫的不夠好 顏色也沒有很特別

但是就是喜歡 就是高興

可是因為過了一個暑假身體太虛...所以沒有做的很漂亮= =(回到寢室就想睡覺)

不過講到下午的攤位就生氣>"<
學校真的很差勁耶

衝到新生周會是怎樣!!!氣死我了~
是真的有夠給他火大的~

知不知道太陽很大很熱我們在哪邊辛苦這麼久是為了什麼?!

就只是為了想要讓學弟妹們知道我們的社團而已阿

阿你現在一衝到~阿是辦個屁阿?!虛應故事而已?!

不過下午來了一個不速之客-漂亮的"俐嘉學姊"

真是感謝她在這麼無聊的時候陪了我們這麼久~^^來個飛吻好了~啾

而晚上的表演真的是辛苦小剛 阿克 睿哥 傻哥 簡皮 海陸 阿琦 阿邦了

大家爲了這十分鐘真的都辛苦了(鞠躬)

雖然我們的表演不完美 但是相信大家都看的到我們的努力

也讓我知道 我們真的做得到!!

*********幕後花絮心得************
其實這一次的表演讓大家都很累...

身體上的累是其次...心理上的壓力才是主因...

話說其實禮拜四就突然很後悔當初說要表演了

心裡其實有一點點的期待總招不同意XD

或許這次是我第一次這麼完全的參與幕後的籌備工作吧

準備了才知道...自己的膚淺跟愚蠢..

原來我根本就不了解準備一個活動需要多少的時間與精力XD

只是一味的覺得表演比較容易招到新生

經過了這件事之後我總算體會到阿克所說的話了

另外這次活動還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我自己的不足

看著他們很努力的想要討論出一個合適的表演內容卻還要顧慮到我的程度問題

就覺得很內咎...很無力...

什麼忙都幫不上的感覺真的很差

這學期的目標就是把後旋練的很漂亮!!(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