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主題曲)
作詞:楊坤 作曲:楊坤 演唱:楊坤

記得那一天 上帝安排我們見了面 我知道我已經看到了春天
記得那一天 帶著想你的日夜期盼 迫切地不知道何時再相見

記得那一天 等待在心中點起火焰 我彷彿看到了命運的終站
記得那一天 你像是丟不掉的煙 瀰漫著我再也驅趕不散

那一天 那一天 我丟掉了你 像個孩子失去了心愛的玩具
那一天 那一天 留在我心裡 已烙上了印 永遠無法抹去

*************************************************
或許是看了天下無賊吧

每次聽見這首歌都很想哭

每個人都有這樣一個無法忘記的"那一天"

失去 總是令人難過的

失去重要東西的時候 就像是整個世界都被摧毀了

所有東西都失去了顏色

但我們還是必須要像前走

然後再偶然聽見這首歌的時候

突然想起心底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