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提不起勁...

看書阿...什麼的...

想離開長榮...卻已經來不及準備轉學考...

簡章也都賣完了>"<

剩下中原....可是自己又沒有準備...真的要拼那幾千塊ㄇ?

我媽會讓我去ㄇ?!

但是真的不想留下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值得留的理由了...

不過我想下學期大家還是一樣會見到我吧...orz

真差勁...我一值是這麼差勁...

這種個性~應該被討厭很久了吧

任性...又無所謂...實在不是個好夥伴

該怎麼辦呢我?!

這世界一直一直的在往前走

能不能停下來?!等一等我...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總覺得現在自己什麼都不是...

什麼也做不到...

到底怎麼做才會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