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大學以後就越來越常喝酒了

聚會的時候應景喝一瓶ICE

難過的時候喝一堆讓自己醉

也許很多人都覺得喝酒沒什麼好處...

但...我卻覺得有用...

我是個沒什麼酒量的人

在當下真的會很難受...吐的時候...

但身體醉倒了大腦卻相對的非常清醒

那是一種雙重的折磨吧...

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但卻會有一種讓我絕得我荒唐過了的感覺

既然最痛的時候都過了...那還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呢?

我自己覺得我有一點點的壓抑

我不太會去說一些什麼...因為我害怕被拒絕...

直到最難過的時候才敢說些什麼

才恍然...原來他們都很關心我根本就不會覺得我麻煩...

很好笑我知道...

但我就是沒有辦法...

如果喝了酒能讓我發洩

如果喝了酒的隔天能夠昏睡...

如果喝了酒能夠不清醒...

那我為什麼不喝呢?!

我只是想要忘記而已...

想要忘記...讓我難過的事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