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多人叫我小佩學姊了...

感覺有點詭異>///<

暑假過後要升為2年級了...有更多的學弟學妹會叫我學姊

該怎麼去對待我的直屬我的兒子女兒呢?

還記得剛上大一的時候的孤獨感...

我不希望他們也這樣想我們...

只能期待早一點抽直屬嚕~^^

而高中社團的2個學妹也來幫我留言嚕~

真是高興阿~想起以前的種種...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以前還覺得自己是小孩子 但不知不覺也19歲了

跨入另一個世界...希望能夠多幫助他們吧...

真的絕得高中進入大學是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階段

在這一年內..碰到了許多事 碰到了許多人

多少都有些成長了吧...

突然想起以前大頭學長曾經在MSN上說的那些話

還記得那時候真的很期待上大學的日子

他卻說叫我要好好把握高中的日子...

說實話我那時候真的不懂....但我現在懂了

或許這世界就是這樣吧~很多事情要經歷過了才會懂...

每一個人都是這樣跌跌撞撞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