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超大雨的吧!!!!

昨天媽咪難得打電話來就恐嚇我說不准我出去~因為會下大雨

我想說~有那麼誇張嗎?結果真的下超大雨的...

那我生物報告要怎麼觀察阿

可是...我卻有點喜歡下那麼大雨...

如果我有短褲的話就更好了~^^"

如果不用上課就更完美了

***********************************************************************
下過大雨後會不會有晴天呢?

我的晴天什麼時候會來?

不再需要有另一個人陪了

我想一個人走走...

沒有負擔 不要多想

我想呼吸一下....乾淨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