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並不全書都那麼的吸引人

不過真的是一本值得讀的一本書~看完之後學到的最後一件事

或許是隨時就要做好準備!

在她去餐館作評時,以往所學到的就全部浮了上來

報社說他天生就是這塊料,她回答"我只是訓練充足而已"

這點給我很大的震撼,在人生中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未來會需要什麼

所以在還未碰上之前就要盡力去準備

即使是一些你現在認為無用的東西 未來也有可能會用的上

所以要珍惜每一個學習的機會

對我來這本書給我的人生價值反而大於美食價值

我很喜歡她去學法文的那一段

那位富家女的爸爸的興份我是可以感受的到的

在遇到同好的那種快樂與高興之情

也很難得的她的女兒並沒有忌妒

再來就是餐館那一段了,很佩服那位店主要砸下所有的一切

只為了堅持自己的品味

這真的很不容易...也許最後的結果讓人家覺得他是失敗了

但我絕得他很成功!很成功的作為一個人~他做了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