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簡而言之就是唱歌...飆車...打麻將...看海...浮潛...

其實這次去綠島本來就沒有打算要把所有景點都玩到

只是想悠閒的享受"旅遊"這件事

只是想要悠閒的過日子

只是想要放空

印像深刻的是第一天晚上吃飽飯躺在堤防上吹海風

印象深刻的是被載時狂飆的風

印象深刻的是從山上看到的海

漂亮的藍漂亮的綠 也許綠島不是綠色的

但肯定是漂亮的

過的悠閒 舉目所及全部是漂亮的

真的很想多呆幾天 想再過點悠閒的日子

在廣大的海洋前面 思念不算什麼

在廣大的藍天前面 我不算什麼

我常想起你 但我知道 你已經很遙遠了

即使回去後我還是思念你

但是現在的我在綠島 在一個沒有你的島上

唯一難過時是挑紀念品時...看見同學挑給女朋友或喜歡的人的東西

而我卻不知道該不該買

其實是想買個我愛你的掉飾的...但...我想對你來說也很困擾吧

既然這樣...那還是讓它留在綠島 給另一個有幸收到別人的愛意的幸運兒吧

這次回去一個買給別人的紀念品都沒買

一方面是考慮到錢 一方面也是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

我想買能夠代表綠島的...能夠帶回去之後人家一眼就能知道這只有綠島才有的

但似乎...這樣的東西太難找...

而最後的一天也過的太匆忙 我連鹿肉乾都忘了買...

一點點的遺憾 實在是不想看見你們失望的表情...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