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翹了好多課...

昨天上完生導就回來了

想了一堆有的沒的的事情

到了晚上心情變的不錯

跑去三教頂樓吹風

風好大 好涼 很多的路燈 好像寶石

心情瞬間變好很多

吹了好久的風 想了好久的事情

突然有兩個男的上來 嚇了我一大跳

很好笑的是 那兩個男生以為我要輕生

怕我跳樓...orz...

還問我要不要抽煙 我真的好想跟他說要

可是因為那時候嚇到了 所以什麼也沒說...

唉~那兩個人真有趣阿ㄏㄏ

可是...下來之後又開始難過了...

唉...算了..

***************************************

昨天去仁美夜市買了幾個耳環

其中一個是"x"呵呵~今天馬上把它換上去~

把我對x的愛戴在身上吧~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