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回家真是人超多的啦!!!

搭車搭的好累喔...

要睡又睡不著...還好有x-japan陪我^^

回家送媽咪碗~順便告訴她抽到宿舍的好消息(對她來說)

感覺她似乎還滿高興的

這次回來都不跟同學出去了

要待在家陪她^^

唉...最近外婆的事搞的她心情不太好

希望手術順利...雖然對外婆的印像沒有像對外公 奶奶那麼深

但畢竟是我外婆阿...我還是會難過...

為什麼在母親節前夕這樣呢?!

我不想看到媽咪難過的樣子

其實我很不肖吧...都沒有陪她還老是讓她擔心

媽咪~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