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阿!!!!!!!
昨天真是超愛哭的
胃痛-哭!!!而且是狂哭!!!!
晚上打球-打完球 還是悶 差點又在路上哭
回寢室看到空洞的房間 再哭
和倪nono聊天 感激的哭
看到視訊中的妳 感動的哭了
晚上和黃蟲聊天 又哭
真的是...眼淚流不完ㄟ!!!
我的天ㄚ
其實昨天真的崩潰了吧
我是那種不到最後關頭不想求人的人
結果昨天竟然狂call別人陪我聊天
很感謝nono陪我聊天讓我心情好很多
很感謝黃蟲打來陪我發洩情緒-雖然有點晚
很感謝我的直屬笨蛋過了12點才說要帶我出去玩= ="
真的很感動
雖然沒有常聯絡
但還是知道你們關心我!!!
謝謝啦!!!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