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身體有夠不舒服的啦...所以就沒去掃地也沒去體育課
青椒大人幫我去跟體育老師請假
結果...又再一次見識到他的機車了
真是有夠ooxx(學習不罵髒話中~~)
好煩喔~他又不是女生當然不會了解我的感受阿!!!
他以為我願意阿!!
還有腳受傷的事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他根本就不了解我的心情還在那邊講
可惡可惡可惡!!!!
生氣了啦~!!!!!

**********************************************************
今天音欣考試完全不了改他在考蝦米鬼東西?!
敗了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