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
作詞:王雅君/張耀威 作曲:陳依依 編曲:吳慶隆

滿天的星星在閃爍 點不亮心中的暖和
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夢 只是勉強笑了

*就像我們憑直覺走 找不到同一個出口
 從現在到心痛要多久 還有沒有以後

#有時假裝沈默 是否有點難受
 到底期待像什麼 一眨眼又讓心傷透
 關於你們手牽手 還是關於你和我
 你說你就是在我左右 下一秒卻又讓我猜不透

********************************************
我很笨很笨 猜不透你
猜不透我的愛情 只能靠運氣
偏偏...我又很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