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樂的一天...
早上搭車北上尋夫>///< (不過竟然在竹北迷路....天阿我是真的太久沒回來了ㄇ?)
前天2.3點才睡本來想在車上瞇一下的..
不過一直很吵都沒睡到(一開始是有個笨女人音樂放很大聲後來是有個媽媽一直諄諄的教誨他的兒子)
下了火車遠遠的就看到我可愛的小剛^^
之後去麥當勞看他笨拙的拼我送的拼圖^^~真可愛~~~~~~
後來小毛來了之後就一直跟小毛聊天^^忽略小剛^Q^
沒辦法~小剛以後還看的到阿^^~
後來去吃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可是好貴喔~>"<(不過都不是我付錢的說...)
然後去拍貼貼~^^跟小毛跟小剛分別照...這兩個人喔...
跟小剛照的很成功^^哈哈
之後就去見小剛的朋友 聊了1.2個小時吧~就去西門町逛街
買了一個皮夾 也買了要交換的禮物 超帥的吧!!不知道她們會不會喜歡?
後來逛一逛 聊到小剛在車上要我考慮的事情...他竟敢忘記了>"<
生氣!!!生氣!!!
去吃大阪燒~好好吃喔~~~~~~~~聊了一半就不氣了....
反正 很多事都注定了...習慣就好
後來~後來~去逛地下街!
買了2雙鞋^^600元~^^
超爽~~~~~~~~~~~~~~~~~~~~~~~~`挖哈哈
哈哈~愛你喔~我的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