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長榮的場地借給奇美公司辦運動會
人爆多的...一宿的機車棚都塞滿滿的...差點沒路出去
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高雄,先去阿原家拿東西!!可惜他爸爸在家害我不能進去玩>"<
後來去新崛江,店都剛開..而且我變胖不想買衣服的說..不過我有看到一個眼珠耳環!!我覺得好帥喔
不過也沒買!!因為老闆都不理我>///<
後來去旗津 ...做渡輪過去的~第一次做渡輪小興奮 可是裡面都是機車排的臭味~好臭~>"< 吃了一頓很貴...也不怎麼好吃的午餐... 後來有去展覽館看貝殼螃蟹蝦子 人超少的...可能是因為他們都沒有招牌吧 我也是偶然才發現的 而且我們兩個愛吃鬼看到螃蟹跟蝦子只想到吃的... 之後還去西子灣~不過我們沒有進去海岸的那個地方 去的是堤防邊~坐著看了一下海~聊了一下天 就回來嚕~ 這是我第一次去高雄 其實也沒研究什麼就去了~ 照片也只有照幾張而已 而且天氣超冷...(寒流來)差點沒把我冷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