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不過,那畢竟不是我的人生!如果你決得降子你會過的比較好的話
那....去吧!我會替你加油的~
下學期會很忙,我知道!我會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我知道現在的快樂得來不易,所以我會努力保持~
^^高雄一日遊!系遊!社團!減肥~mp3~打工!
我知道我會很快樂~也許可能會少了一個跟我一起走的人..
不過沒關西,我一個人也過的去!
********************************************************************
還差40分鐘就是你生日了~先預祝你生日快樂喔^^
對你的期待減的很小很小...這是我快樂的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