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之前問的終於回了....
************************************************************
三個月內的桃花吧:

杯騎正位,命輪正位,杖3逆位,錢1正位,劍王逆位

好怪,牌面上已經有男生出現了,只是缺乏杯組牌,意味缺乏情感交流

你對自己的對象要求有點太多,以致於桃花不顯,雖有追求者

卻拒之千里,占問桃花,不利
************************************************************
覺得真是準阿!!但是又有疑惑跑出來了...(就像水裡的魚吐泡泡..)
那個男生是誰阿?!是阿樹ㄇ?我希望不是....(私心!!)
而是那個我心理想的那一個人
我要求太多ㄇ?= ="我不知道ㄟ....才說阿原要求太多的說...
占問桃花竟然是不利阿...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好想知道是誰嘛~我想知道啦~~~~~~~~~~~~~~~~~~~~~~~阿~~~~~~~~~~~
我真是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