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情: 戀愛運下滑,感情出現戲劇性轉折的機會很高!
哇~!哈哈...不會又戲劇到要被人罵了吧= =
這次要換個人ㄇ?換個台詞吧...真是的...
**********************************************
很喜歡這次換的櫻花背景^^
應該會用滿長一段時間吧...我真是個喜新厭舊的人阿><"
後天要去內灣玩^^拍票票的照片來騙人吧哈哈
**********************************************
夢到蛋糕跟甜甜圈....好像還有奇怪的事情...
夢裡的蛋糕店女店員很兇...很不耐煩...
我本來要買巧克力的蛋糕,結果她都一直不幫我介紹...
所以我就走了...買了2ㄍ甜甜圈...
什麼詭異的夢阿~我媽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