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不要小看我 別問我有幾兩重 風再凍 雨再猛 我會站著像英雄
腳踏一陣風 肩上扛著一條龍 任你笑 我作夢 就算難過也不痛

把傷心的碎片包一包帶走 回家慢慢黏好 再來過
我會讓你拍拍我的肩膀說 看不出來 你還不錯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這痛算什麼 讓你趕也趕不走 將來的每一天 會是晴朗的天空
握住我拳頭 要忍耐過每分鐘 我知道在前方 有人會等著我
希望我的努力能讓你感動 我仍會默默的站在你背後
喜怒哀樂都會陪著你度過 你會看到我的愛永不退縮

Repeat *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希望在明天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
還滿喜歡這首歌的^^第一次聽到是配著他的mtv
所以就稍微注意了一下
沒想到就喜歡上了
現在的我需要勇氣~很多很多抬頭挺胸的勇氣
因為我不想要在墮落下去了
所以~替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