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終於要大家聚一聚了...太快樂了
************************************
話說學測終於考完了
黃阿豬說要讓他們放鬆一下所以要聚一聚
本來是要去港南烤肉的...可惜因天候不佳跑到阿秀家烤肉^^
當天....
中午起了床就開始煩惱要怎麼跟我媽說我想要住阿秀家的事情呢?
煩惱到了下午2.3點阿豬先生就打電話問我好了沒要不要出去晃一晃
可惜媽咪還沒回來只好跟他說我還在努力(其實那時候抱著的希望不大押)
沒想到事情有了戲劇性的轉變哈哈也許是我在家太乖了
沒想到在我哀求了一下我媽就說葉采秀家喔...好吧那你叫葉采秀來跟我說結果經過阿秀的一番說服...(他到底說了什麼阿?)
接下來就是等黃銘秋了..一打電話給他說我好了你可以來載我嚕~結果竟然說"喔我在打球等我40分鐘"(= =")等了40分鐘
都洗好澡洗好頭換好衣服在等他ㄌ..."喔喔等我一下最後一局"(暈...)
不過...沒多久他就來了...他飆超快的吧...還一直跟我炫燿說我一路上都沒停紅綠燈喔!腳只放下來過一次...
本來他載我的時候也打算坐一樣的事不過多了一個人平衡感比較難抓...而且也比較危險...(恩恩阿豬先生真體貼阿)
我們還去了億客看我呆呆的孫子... 我們就到了秀家附近的萬家福去採買,有小淵淵跟陳偉佳和洋蔥先生...恩..買東西的時候又可以看見阿豬先生體貼的一面嚕
哈哈~因為腳還是沒有完全好所以走的比較慢一點...就可以看到小淵淵楊委佳先生和洋蔥很快的就往前狂飆了(是在賽馬ㄇ?)
只有可憐的阿豬陪我慢慢的在後面走(3Q)~走到一半正當阿豬先生用奪命連環摳打給小柚子跟許久不見的幽靈的時候...小淵淵竟然
竟然!!騎著減肥用的腳滑板車到處玩....喔買尬的...真是超級有童心的還向我們炫燿他的技巧~= ="
而這時候的插曲是犯賤幽靈...怎麼說他都不肯來!最後阿豬發狠說你給我半小時以內到就啪嚓的掛了電話~果然...幽靈就以最快的速度飄了過來
(事實證明...對他就是要用兇的,大家要記住喔!)
之後我們就騎車到秀家去嚕...路上..大家都發神經似的亂吼...好有趣(反正那麼暗也看不到我的臉~可是我可沒叫喔)
我還一度認為小淵淵是女生勒= =聲音太高了啦~小淵淵
終於..歷經千辛萬苦終於開始烤肉了...而我就不停的打電話吃東西打電話吃東西...(這是什麼鳥事情阿)
才吃一點點就開始打..."ㄟ~阿格阿你到底要不要來阿?" "喔~我爸還在洗澡啦" "好啦~那你快一點喔"
"ㄟ~小維維!你要出來了嗎?" "喔~那快一點唷"
就在這樣奇怪的循環下...等到了小維維以及阿格的出現~
令我感動的痛哭流涕的是...天阿~!貝殼...貝殼阿....
小維維竟然帶了許多的貝殼來慰勞我!!可惜今天有可惡的小淵淵在場...竟然只喝湯不吃貝殼...暈倒...
反正你也沒人可以用阿搶湯作什麼~去小心晚上睡不著啦
恩恩...途中佩玲打電話給發哥...發哥他...他竟然認不出來我的聲音..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吃飽飽了之後..不可或缺的就是玩遊戲啦^^玩大老二
輸的作伏地挺身...真是個有益身心健康好遊戲阿^^
幸好我也還沒那麼雖...而且有個墊背NONO來幫我做(哇哈哈~不過我也有跳交互蹲跳啦)
最雖的是小淵淵了...3張老2在手...88下...恩~他今天吃的都消耗掉了吧
之後還玩了一下排球...好感動ㄋㄟ~
不過一直打到別人家..真不好意思
之後收東西就開始看到可憐的黃阿豬開始當灰豬(灰姑娘的變身板)洗碗洗鍋子...(辛苦你啦)
到了12點..大家就各自散場回家了!
我呢...就跑到阿秀房間看漫畫...順便聊天 補充一下..笨蛋阿秀看書超慢的啦...我都看完5本了他才看完2本
不知不覺的...媽呀!7點半了啦...趕快睡覺...
大概11.12點時秀媽媽就開始用叫我們起床嚕...葉采秀阿..趕快起床...
就這樣...一個小時過去了
我跟阿秀再1點多的時後終於從床上掙扎起來
不過我在吃完中飯後又倒床不支...昏睡到下午4點
然後給阿豬先生在回家..真是對不起你阿
快樂的一天就這樣過去嚕!!
*********************************************
感想
恩恩!這麼久沒看到大家..很想你們...大家都變的很漂亮很帥喔(小見你是屬於變漂亮的啦!)
最佳感謝獎頒給黃阿豬先生感謝你不辭辛勞的載我去又載我回來...我可不想看到你變冷凍豬肉阿!!SORRY啦
很享受吹風的感覺!你下次就盡量飆吧哈哈
很可惜有一些人還是沒辦法來=>阿柏
希望我們大家的感情一直都是這麼好喔!!不過我好怕睡別人家喔....好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