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他其他本的書~^^
很有趣
在有趣底下藏了些什麼東西..
是什麼呢?!我還不知道...雖然我已經讀完一本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印象深刻的是小王子那一段
喜歡他有自己的想法 我想..喜歡是一種投射吧
因為自己沒有 因為自己想要有
所以喜歡...
但是女生總是不喜歡太亮麗的女生
如果她個性好那就沒事
但是只要有一點點的愛鬧脾氣
這個女生就會被攻訐的很慘
為什麼在這個地方,因為羨幕所以喜歡的定律不成功呢?
我想漂亮的女生也要付出代價的吧...要付出受人評論的代價
沒有一個人會去評論一個長相普通的女孩子
因為沒有評論的價值!講起來有點悲哀
但是自由就存在這種悲哀之中
************************************************ 看到現在最喜歡的一本是你睡不著我受不了 我想我會買下來吧^^ 希望有一天也能寫出像他一樣有深度的東西 哈哈或許我也希望去讀中文系或歷史系吧 呵呵~我們家的遺傳嗎?可能吧 我記得我哥也愛寫東西 都會給我看 我喜歡那種家人之間也有交流的感覺 就像我和我媽看同一本武俠小說^^ 離題了~ 喜歡這本書是因為我也喜歡想奇奇怪怪的事 而且剛好他想的東西也很怪 怪人一生中最高興的事就是找得到一個可以跟他一起怪的人吧哈哈 真的很有趣~上帝好不好色呢?為什麼褲子拉鍊沒拉會臉紅呢? 嘴巴算不算是性器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