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多快12就被阿秀叫起床...
硬撐著起床換好衣服弄好頭髮之後等了一下
想說阿秀怎麼還沒來?!
一打電話才發現他們還在姜宣家
暈倒...拖到了1點多才要來我家...哪早知道我就回去睡回籠覺嚕
去去去...想說2次去看老師了不帶點伴手禮
好像有點不對...只好到家樂福買東西
結果買到ㄌ一盒像梨子的蘋果= =
拿了旁邊的梨子來比對根本就一模一樣阿?!但是他上面又貼著apple
怪了~
到目前為止還粉順利...一切的錯誤都開始於我買了麥當勞...
對不起阿~~~~>"<我錯了
那個死小孩子...死要吃薯條...偏偏他又感冒了
結果他就一直吵一直吵的...受不了
我已經盡量坐離他很遠了...還是很討厭他的哭聲
受不了~>"<我討厭小孩阿!!
不過因天看到小婷的寶寶了^^
好可愛喔~小小一隻ㄉㄎㄎ~
結果天兵的阿秀又出"茶包"了~
到了要走的時候姜宣不知道是中邪還是怎麼樣
我一上車他就飆走了
我心理還在想說不知道阿秀跟到了沒...
結果我到了家發現阿秀根本就沒跟來.....
我們2個又循原路回去...
結果又沒有
我想該不會他先到我家等我了吧
又騎回我家...結果也沒有(姜軒快氣瘋了)
打了電話給秀才發現...她 迷 路 了= ="
哇勒!!結果我跟姜軒又很認命的騎著他的小螳螂去找阿秀了...
我在後座都快笑死了!!
不過給姜軒在超可怕的啦>"<
好害怕喔~每次他催油我都要掉下去了...超可怕的...
技術一點都沒有進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