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270.JPG  

最近過得有點忙碌,或許是因為通勤的關係,感覺時間很不夠用

早上六點出門,在火車上待一小時,走路40分鐘,開始上班,五點半下班,走路四十分鐘,火車一小時,回到家大概都八九點了

每天都處在腳很痠的狀況XD 不知道這樣走一星期會不會瘦一點,希望小腿不要變粗就好

這幾天終於拿到新二手相機XD ep1  小巧的機身讓我覺得好開心,在ep1之前借來test的xz1也不錯用~

我果然還是適合拿小相機~開心的拍照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又要來test 照片365日記了,雖然不是從1/1開始,好歹是從星期一開始~

其實每個人都被別人所評價,只是這些評價會不會傳出來而已

最近的我,感覺到很不足,關於未來的這一年,我準備好了嗎? 

其實對於可預知的一年,我是有些害怕的

然而

我想知道我可以把我的夢抓的多緊?

我想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可以被栽培的人?

我希望,這個部落格可以持續的 紀錄我的成長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