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櫃.jpg  

還記得剛搬到澎湖來,看見新家最開心的除了木地板外,就是這個展示櫃了

澎湖的老房子大多會有這種不知道算不算壁櫥的空間

大小跟窗戶一樣大,深度也很夠,超適合當書櫃或是展示櫃

想了想我的蒐藏可以拿出來展示的,也只剩下文具了吧XD

其實還有很多文具因為很小又凌亂所以只能收在收納櫃裡,沒辦法進入展示櫃中

接下來分隔介紹吧

拍照時忘了把冷氣搖控器拿下來了~超冏!!大家自己忽略吧

左邊是拍立得、墨水、紙膠帶,前方是我來澎湖刻的第一個文石印章和裝在玻璃瓶裡的鉛字章

1. 拍立得一直都抓不到用法,拍出來的照片都普普>3<

    前陣子去誠品看到一本拍立得的攝影集,第一次知道拍立得也可以把照片拍的這麼美說~~

2. 墨水有百利金、waterman和西華以及pilot的卡水

3. 紙膠帶都是mit的金音

4. 文石章刻的是很有紀念價值的 "腹鳾"

5. 鉛字章是台北的日星鑄字行買的鉛字

 

再來是專門放本子的格子,裡面有新買還沒使用過的本子、過去兩年的手帳、以及明信片本

這格放的是aps相機、一堆鑰匙圈、鬧鐘和去馬來西亞的紀念品

1. 這台很可愛的aps相機型號是Q1上面被我用立體貼紙貼了我的英文名字,價格非常便宜不過底片難買,也很難找到地方沖洗

2. 捐血寶寶的鑰匙圈造型很可愛,而且是實心的敲到人超痛XD,後面是馬來西亞買回來的紀念品,本來要送人的但發現我距離要送的人都好遠,所以都還堆在家 =..="

3. 最右邊也是馬國紀念品,小錫杯,話說錫製品真的超貴! 小小一個要四百塊! 

 

接著是我的文具收藏品→印章、小卡

裡面有常見的micia 鐵盒印章和一堆淘寶買的印章~

近拍照

依序是1.朋友多年前送的生日禮物,會長出植物的蛋,但一直捨不得打開來

2.馬來西亞買的紀念品,裡面原本裝滿吃蛋糕的小叉子,但叉子都拿出來用了XD

3.二崁的傳香,目前還沒打開用過

4.生活工場的抱抱胡椒罐

5.超久以前的伍佰紀念品,話說本來還有一隻公仔的,還沒拿出來擺

最後是香芬區和很銳利的魚刀、麥噹噹玻璃杯、還有澎湖超常見連鎖飲料店comebuy紀念碑(裡面躺的是去年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