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70.JPG 

星期三吃飯的時候,突然聽見一個小女孩用很大聲的哭聲+哽噎的語氣大喊說「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以前我總是露出很不耐煩的神情心裡想著誰快點把他拖出去,煩死了

但那一天我突然有點愣住了

突然間...有點懷念 然後...好羨慕好羨慕...

我其實想不起來自己什麼時候這樣尖叫著反抗 尖叫著大喊出自己的想要 和不想要

是國小嗎?還是在上幼稚園之前呢?

從我們懂事以來就被教育著要有禮貌要乖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想要不能說 不想要更不能說?

什麼時候我們壓抑成這樣?

連在無人的空房間也哭喊不出來?

跌倒了不能哭,失戀了不該哭,被罵了更不能哭

不能讓情緒打敗自己

被罵了要低頭道謝對方願意教你

漸漸的我長大了

漸漸的你們稱讚我懂事了

但有的時候...我也好想大叫說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但 也只是想想而已

連在房間哭都要蓋棉被的我們

連失戀時都要哭著跟來安慰的人說「沒關西~等下就沒事了」的我們

或許 早就喪失尖叫的能力了

 

 

 

 

hey  下一次  能不能來個人跟我說 「盡量哭吧..沒事的..盡量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