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080255.JPG 

官網:http://www.bullfight.com.tw/store-view.php?bid=51

這間店很妙,外觀看起來像是過去紅極一時的50圓PIZZA店

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吃到飽的pizza店,外到一個189 內用平日午餐239+10%(不確定)

晚餐與假日整天都是269+10%

店內乾淨舒適,服務生態度很優^_________^

全部總共10幾種pizza+濃湯+烤雞塊、炸雞塊+2種pasta 還有沙拉、飲料、冰品 讓你吃到飽!

pizza是我喜歡的薄皮,而且很棒的是由服務人員拿來推銷,而非像必勝客那樣放在那邊等人拿,

這樣比較不容易涼掉,如果當天人少也可以直接用點的!保證吃到的都是熱騰騰的pizza喔!~

很好吃的副餐↓

 鬥牛士.jpg

pizza~~~每樣都很好吃,不定期還會推出菜單上還沒有的新菜色喔

每一種口味味道都很獨特,不會有某些pizza只差在料丟的不同,味道吃起來卻很像的問題!

每一片都不大片,讓小胃口的人也可以放心多吃幾種口味喔!

鬥牛士-2.jpg

餐廳有兩層樓,裝潢的乾淨舒適,稍微暗了一些!不過吃飯嘛,也不需要太明亮

鬥牛士-3.jpg 

 

這間店目前只有台北和屏東有喔!

屏東這一間服務人員還會幫你拍照,有機會可以去屏東的中山路看看。

<本篇所有照片為友人E-500所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