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人要成長最先要重要的一定是學會負責吧!

早上賴床、請假扣的不只是薪水還有別人對你的信任

刷卡買東西很開心,但最終要還的除了本金外還有許多的利息

每一個決定都會改變下一個未來,是無法逃避的...

這些決定、後果,不論是開心、悲傷或是痛苦,都需要由自己去承擔;

每一段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或長或短都不一定,
如果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回到過去挽回的我想那應該是和你之間的緣分吧!

那些和你一起徹夜討論的夢想!那些一起嬉鬧的回憶...全都在我的漫不經心下毀了

你從來都包容著我的幼稚、任性
然而我卻連低頭都害怕

真的真的很抱歉  雖然你或許看不見

然而現在的應該有所成長了~

或許你並不需要但我想在適當的時候去對你說那一聲"對不起"
去面對因懦弱而暫時逃避的事情

 


愛 的 代 價      張 艾 嘉

 曲、詞 : 李 宗 盛

 還 記 得 年 少 時 的 夢 嗎
 像 朵 永 遠 不 凋 零 的 花
 陪 我 經 過 那 風 吹 雨 打
 看 世 事 無 常 看 滄 桑 變 化

 那 些 為 愛 所 付 出 的 代 價
 是 永 遠 都 難 忘 的 啊
 所 有 真 心 的 痴 心 的 話
 永 在 我 心 中 雖 然 已 沒 有 他

 走 吧 走 吧 人 總 要 學 著 自 己 長 大
 走 吧 走 吧 人 生 難 免 經 歷 苦 痛 掙 扎
 走 吧 走 吧 為 自 己 的 心 找 一 個 家
 也 曾 傷 心 流 淚 也 曾 黯 然 心 碎
 這 是 愛 的 代 價

 也 許 我 偶 而 還 是 會 想 他
 偶 而 難 免 會 惦 記 著 他
 就 當 他 是 個 老 朋 友 啊
 也 讓 我 心 疼 也 讓 我 牽 掛
 只 是 我 心 中 不 再 有 火 花
 讓 往 事 都 隨 風 去 吧
 所 有 真 心 的 痴 心 的 話
 仍 在 我 心 中 雖 然 已 沒 有 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