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胖】
意指處於戀愛狀態中即不自覺的發胖。
你曾經幸福胖嗎?

***以上是偽工作狂的開頭,偽的很爛請勿見怪XD******

幸福胖是高中好友給的名詞,大略可以說是因為過的很幸福就部不自覺得發胖!

其實我也不清楚我到底是不是幸福胖呢...

其實搞不好是"一直胖"(炸

為什麼提到這個也不清楚,反正...文章總得有個開頭咩

這篇想談的點是麵包,沒錯!! 也就是俗稱的「胖」

其實我有好長一段時間不吃麵包了,不過那要提到以前年少輕狂(?!)時期了

為了買小說不惜吃泡麵、麵包好長一段時間
(都有個麵字呢~真巧,我還特地打個頓號免的有人問我泡麵麵包是什麼?跟炒麵麵包一樣嗎?
ㄟˊ搞不好有賣點喔XDD 有人試做好吃記得告訴我)

反正最近一陣子有機會吃到台北來的好吃麵包,價格不斐,但口感真的棒!!
但說是好吃好吃也沒仔細研究過它的來頭,這幾天和朋友聊了起來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乖乖!!  都是有來頭的呢XDDD 

很多的標題還是貴婦級的麵包~讓我不禁在心中小小驕傲了一下
嘿!我也當過貴婦呦!請叫我貴婦西塔(喔!齁齁齁齁~~~~~~~)

我聽到敲碗的聲音了,但是!!這禮拜的麵包已經喀光了....
所以最快要等到下禮拜才會有食記.......((((被毆

****到底...這篇文章重點在哪裡呢?!傻孩子...重點是要放在心裡尊重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