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腦鈍鈍的...始終無法回復QAQ
就當作純紀錄吧...沒什麼圖文並茂的文章可以看...

這家韓珍館位於高雄大遠百12樓,本來只是在大遠百裡面亂晃突然看見門口的dm就心動了~
或許是太久沒有大口吃肉了吧(說謊XD明明常常吃火鍋肉片吃到爽)
也不擔心踩雷就進去了,有趣的是這家韓珍館不只平日假日不同價位,連男生女生價位都不同
不禁有被禮遇到的感覺(其實是有貪小便宜的感覺XD)
假日的食材較好,有大草蝦!!我也是被這個吸引近去的(不是燒肉嗎?!)
一開始就依小姐的建議點了拼盤↓
肉質看起來很棒!!不過肥了點,也不知道是老了戰鬥力衰退還是怎樣...
兩個人吃完這盤肉就沒再加點了...其實普遍來說肉吃起來都不錯~雞肉很嫩
牛肉的話,下圖左邊大片的牛肉好吃~右邊的偏油(油到火都燒上來了= =",很有玩diable法師的fu 很有放火牆的快感...)

P1070462.JPG

海鮮盤是這次的重點,種類雖少(大草蝦、龍鱈、小捲、蛤)但都算新鮮,蝦子至少點了24隻以上新鮮!肉質豐滿~^^
蛤粒很大顆~但一開始上的卻很難開...QAQ


P1070459.JPG 

最開始服務生會幫忙考一點點肉片,免得顧客餓的亂咬人XD
比較貼心的是除了兩隻烤夾外還會給一個剪刀剪肉片喔~^_________^
烤盤很快就會黑了(烤肉的話)...換盤子的速度滿快的(請別客氣呦!)

P1070461.JPG

以下是附上的沾醬(胡麻油、味增、韓式辣味醬)
我個人偏好右邊兩種,不過我覺得他們也應該提供一點海鹽才好~
龍鱈烤好後味道偏淡,灑海鹽會很讚~
除此之外就是一些熟食了,但我的重點不在這...所以都沒什麼吃,想看的話第一張照片右上角有一丁點XD
飲料部分也是自己拿取有可樂、冰沙...

P1070460.JPG

女生390+10%→429還算ok的價格嚕~^______________^
不過我還是喜歡燒肉屋...雖然價格比較貴但食材選擇也多了許多
不過這樣比較也不公允,因為現場提供了許多韓式料理...只是我都不是很愛(那為什麼會進去吃= =+)
推薦給喜歡吃韓式料理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