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陸陸續續開始走向繪畫的路,如果有人喜歡我的繪圖風格,想要我替您繪製屬於你的圖案或是周邊(ex月曆、記事、名片...)都可以留言和我連絡喔~ 我的email是:x75429@gmail.com

12/31
ya!到了2009年的最後一天了!!
今天排定行程要和妹妹去瑞豐夜市
今年的我到底有沒有成長呢?!

12/30
明天在上一天班就放假啦!!真開心~
今天上班時看到耶穌光,真漂亮!讓我今天一早就心情很好呢

12/29
幾乎每天都有寫耶!!真不虧是小日記,我可以體會為什麼噗浪這麼紅了...
輕鬆又無負擔真好(炸

過年想和大家一起出去玩,但不管是時間地點還是金錢都相當難橋...哭...
不過沒關係的!!重要的是留下回憶呀~~~~~~~~^Q<
12/28
昨天去了一趟台南,好久沒回台南了...連該去哪裡玩都不清楚...(跪
中午給學長請客,吃想了好久的「聚-北海道昆布鍋」不錯吃,不過價格不親切XD
晚上本來想去花園夜市了,離開台南就幾乎沒逛過夜市...
不過因為距離關係就沒去了>3<
買了"飢餓遊戲"還不錯看,不過居然還有第二部?!什麼時候要出ㄚ(怒= =+

12/26

今天去MoonSPA做臉以及背部按摩`好舒服喔!!

晚餐吃秋野屋但卻有點失落...不知道耶~總是希望照順序來慢慢上的咩...
很不喜歡這麼趕...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也是想要慢慢享受呀Q~Q

12/25

又來寫小日記啦
今天決定不冒險殺墾丁了,雖然很喜歡那種熱血的感覺
但回頭看看自己的房間(滿地的衣服、文件與雜物)
想想還是回歸最初,把身處的環境給弄的適合居住好了XD
也預約好星期六下午的護膚之旅了~^.<
星期日也計畫好要台南一日遊!
剩下的時間就交給親愛的pps打理(話說還有剩下的嗎?)
而且其實網誌進度有點落後(跪
雖然都有在發文但待血(帶血?!)的文章堆的和山一樣高Q~Q
我會努力的^^

12/24

今天是聖誕夜,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很不習慣沒放聖誕節的日子...Q~Q
誰叫我國高中大學全都讀教會學校咧= ="

這兩天一直在想這個周末要不要下墾丁一趟
其實這個周末沒甚麼特別的(炸
但是為了要慶祝一下一個人的聖誕節,所以想做點不一樣的XD
不然理論上應該要等跨年那個周末時間比較恰當說(但我妹要來找我玩^^)

又擔心騎不到 又很想出門走走
哪裡是兩天一夜的好行程呢?

12/22
阿....一直都沒機會寫遊記....
最近發生了些事情~忙著騎車和一些別的...
有興趣的可以先去相本裡看有放上新的小琉球的照片了~
點我

12/16

星期一上台北把報案的事情都解決
也做了一天的美食觀光之旅XD
吃了鼎泰豐 丸壽司 真的好好吃喔~~~~~

12/10
12月很快就到10號了...
最近不是很順利~"~
先前被詐騙的事情因為沒有去報案居然就需要跑到台北去說明= =
真的真的很麻煩...~"~被詐騙好像是我的問題一樣...
真的是喔...被騙的比騙人的更感到困擾
難怪很多人不願意去報案...

這星期都在小琉球,開心又愉快XD
看到好多鳥,天氣又很好!!
不過一回來就好多事情要做,該畫的稿、該繳的帳單
還要到台北一趟~"~
而且下星期還要再進小琉球...
這樣嘟嘟跟beta都沒什麼看到娘...>"<
唉...怎麼這麼煩呀...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綠瓶子
  • very nice blog~~
  • ^_______________^
    感謝你的稱讚喔!!

    手帳貓 於 2009/12/12 22:5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