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秋野屋 日式食堂
地址:雄市苓雅區林德街30號
電話:07-7268789

這家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秋野屋日式料理店不大,不過有二樓所以座位似乎還算足夠
去了三次,但只有後兩次有拍照,這次的食記為第二次所拍的
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點了一份松定食,價格兩百五,算是相當平易近人的價位。
而份量方面也是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喔~^^在我很餓的狀態下,一個人吃這份定食相當有飽足感

店老闆相當親切,整體口味方面比較偏台式,但很好吃!!
而老闆做出來的壽司和老板本人很像XD 看起來很大但吃起來纖細(老闆有點小胖但對客人很貼心)
不過對我來說味道重了點,握壽司芥末放的有點多(話說握壽司下篇才會出現...先破梗了XD)。

來看看菜色吧,先上的是煮物
份量不大,但滿好吃的~
煮物P1040924.jpg

來個斷面秀~^_________^

煮物斷面秀P1040925.jpg

殘缺的生魚片....其實本來有七片...但吃得太開心把鮪魚吃光了才想到要照相...
當天生魚片相當新鮮,淋上金桔之後更是棒!!
是難得吃到的好味道(不過後來一次就沒這麼好了,但水準也還算不錯)

殘缺的生魚片P1040926.jpg

醋物,有一次去有點調味的過酸,不過另外兩次去都還不錯~
酸酸的醬汁配上鮮脆的蘆筍與洋蔥,很開味!!
裡面的章魚片也相當新鮮有口感,又不會嚼不爛~

醋物P1040930.jpg

手卷的海苔很脆!!大推薦,很多地方的海苔都有點軟掉了Q~Q

手捲P1040927.jpg

天婦羅與茶壺湯,裡面有炸蝦一尾,魚片、茄子和地瓜
炸的剛剛好,配上蘿蔔泥沾醬剛剛好~
要很小心燙,現炸的很酥很好吃~連不喜歡茄子的我都有把茄子吃掉喔!!
湯味道也很好,不過超燙XD
害我拿的時候都要包好厚一層衛生紙...

茶壺湯與天婦羅P1040928.jpg

烤雞腿,考的皮很酥,完全感覺不到油膩。
是讓我非常驚訝的一道,而且是一整隻(單點一份烤雞腿只要65喔!!)

雞腿P1040929.jpg

每一道菜份量都很足夠,像是雞腿、天婦羅等都是外面定食的單一主餐了
這裡居然是雙主餐?! XD
且不管是小菜(煮物)湯品(茶壺湯)或是涼拌的都有~而日本料理必備的生魚片和手捲也都是分量足夠
這樣的料理居然只要兩百五!!真的是超級划算~^^


松定食走的是比較穩健的料理路線,若想嘗試比較特別的可以直接詢問老板有沒有推薦
相當天我就聽到有人點牛蒡壽司、西瓜鮮魚湯等,感覺也都好好吃喔!!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會想點點看老闆推薦的特色菜餚~
對了,要提一下最後還會上水果喔,這次吃的是蓮霧與西瓜,都超甜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