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時候不能逃避...
我們總說人生如戲...但,卻總是忽略了後面的那一句

「戲如人生」

看著戲中的主角我不敢相信居然是如此的相似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突然覺得自己都不像自己了起來
24即將步入25 
愛情真的要考慮這麼多嗎?
愛情真的不必考慮太多嗎?

好久好久都沒寫這些話...
也許是時候思考了...但,又或許是庸人自擾
女孩們在花樣青春時期煩惱我們碰到的另一半是不是"the one"
但,也許我們該在青春逝去時才煩惱?!

我們不斷的受挫,只為了讓4.50歲時能找個人做伴
但卻失去了2.30歲時的快樂時光...

我開心嗎?  我很開心!!  但  我自私嗎?
甚至連sex and tje city都要探討這個話題的時候...
這個話題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

我想要現在開心 未來也開心
20歲時開心
30歲時開心
40歲時開心
50歲時也開心...

這樣是不是太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