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抓到犯人嚕~^^

自製的通緝單,有清楚的照片~大家可以看一看~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view3&mid=287207&page=1&folderid=2954900&fid=75161868&z=F

是上週發生在高雄的事,這個歹徒是計畫性犯案
對才小學的孩子下手,真的可惡至極
更令人氣憤的是,警方竟然態度冷淡
說沒真的被強姦到,抓到也不能怎樣
心碎的舅媽只能靠自己緝兇
姪女是個貼心懂事的乖女孩,她心靈所受的創傷
不是我們能體會
只能請大家幫忙協尋,不要再讓其他人受害
照片在此~
                                                                                
http://0rz.tw/Xqh7h
                                                                                
轉述舅媽的信件
......................................
這是真實案件
事發在98年10月14日星期三下午3點.女兒在上完高雄左營區國小學校社團後
與同學一起走路回家.在女兒單獨進入大樓門口
經過電梯轉彎處時
忽然有一個歹徒戴著手套.從背後嗚住她的嘴吧
抱住她硬往地下室拖
我女兒非常害怕
拼命在1樓掙扎.尖叫
幸好電梯剛好有鄰居下樓


電梯內有交談聲
歹徒害怕較為鬆手
女兒趁機逃跑奪門而出
鄰居電梯到達地下室時
看到歹徒衝到地下室
騎上沒有熄火的機車
急速逃走
報警後.警方來調查
因歹徒戴著手套.無法採指紋
監視器沒有拍到車牌
警察大人說因為我女兒沒有受傷
所以只能以妨害自由辦
唉.妨害自由不是只能交保候傳然後判鍰刑嗎?
而且也要能捉到歹徒才能法辦
警察大人說雖然監視器有拍到清楚歹徒人像
但沒有人認識.指認
也沒有辦法捉到歹徒
更可怕的事情
當我們調閱監視器
這次雖然只有我女兒進門到奪門而出1分鐘時間
但卻看到10月7號上個星期三
歹徒跟著我女兒進大樓大門


後來歹徒出大樓大門時
故意沒有關門
幾分鐘後又回來觀察地形
又騎車到地下室
計劃周詳的預謀犯案
所以他這次從學校開始跟我女兒
然後騎車進地下車庫
機車沒有熄火.方便逃走
然後戴上手套躲在樓梯旁
等我女兒進門從背後捉她
整整計劃了一個星期
真是一個變態神經病
警方說可能有地緣關係
但我們調查附近監視器都沒有拍到車牌
所以我們自己印製通楫DM
雖然知道事蹟敗露
他應該沒有膽子再來捉我女兒
但他是預謀犯案的危險變態
很可能會有下一個受害者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情.還是非常的恐懼害怕.
無法想像如果我真的失去我的寶貝
我會如何心痛


所以我們自己印製通楫DM
雖然知道事蹟敗露
他應該沒有膽子再來捉我女兒
但他是預謀犯案的危險變態
很可能會有下一個受害者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情.還是非常的恐懼害怕.
無法想像如果我真的失去我的寶貝
我會如何心痛
懇請大家幫忙指認兒童綁匪.避免有下一個受害兒童
若發現歹徒.請撥打警察局07-3501311
懇請大家幫忙轉寄信件.感恩
一個非常恐懼害怕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