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了蔣勳的演講,真的很棒!!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醜的事物,其美麗與醜惡全因個人自身所想~
到底我們錯過了多少東西呢?  身在電腦普及的時代,我們是否都習慣了單方面的接受螢幕所傳達的訊息
過於倚重視覺的後果是讓我們喪失了比視覺更多的東西

對於一個城市的愛應該是很具體的,當你離開的時候...你會很深刻的想念的那種具體
而新竹給我留下什麼樣的回憶呢?我想是風吧...風的溫度與氣味
那是我上大學的第一學期,九月到了台南,炙熱的天氣一直延續到了10.11月...
有一天我走在40米大道上,迎面襲來的...是那麼熟悉的風..
把眼睛閉上似乎就好像置身新竹...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原來這就是故鄉的味道...

還有很多不知道該怎麼分享...XD有機會的人可以去看看他的書,真的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