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面膜是上次活動時補貨的,同時還買了很好用的洗髮精!
這個超大一罐(300g)!!是玻璃瓶裝的感覺很有份量^^(笑)
定價600以容量來說不算貴,我是趁有活動的時候買,還會再便宜一點

P1030931.JPG

標籤

P1030932.JPG

這是我用buty家的第三灌泥狀面膜了(果凍狀的不算XD)
分別是海藻、火山泥和這一罐,喜愛的順序如同使用順序一般遞減XDD
最喜愛的還是第一罐海藻,不管是使用後的清爽感還是香味我都最愛

這罐打開來後覺得..有點過於乾燥...用手挖起來會呈現塊狀,很容易分離
不像是之前用的兩條一樣,是屬於很濕潤很好推的...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改用罐子裝,開口很大的關係,讓他很容易乾掉...
可是我才第一次開就這樣...實在是有點失望阿~

敷上後,等待乾燥的的過程滿快的,而且乾掉的地方一碰就會調一些碎削...
洗完後,臉會有些清涼感~不過騎它效果看不太出來...
總之就是有點雞肋嚕...

只好看能不能快點用完...不然應該沒多久就乾了...是不太推薦的產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