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寫心得文的時候想到...我是不是該一次只要講一件衣服就好咧?

這樣可以多拖一點文(誤) 也比較專精,可以玩一些搭配之類的
;不過關於搭配我真的不是很擅長說><(真希望這個也有速成教學XD)

先預告一下剩下的清單:

我想買想了好幾天的->內綁繩不規則五分裙(我亂取的)

夏天必備的→顯瘦牛仔短褲、西裝布or緞面短褲

lag很大的→很透氣的白色帥氣騎士外套

輕鬆套上身的→兩件式寬袖上衣

基本上這幾件都是讓我滿意度破表的衣服喔!!

除了裙子比較貴外和上衣比較便宜(290),其他價格都是390

 DSCI0123.JPG

內綁繩裙子是我第一次去店裡就看上的,可是價格有點貴>3<

想說回來搜尋網拍,結果找了半天也沒有...連丟上神通廣大的es板也沒人回答...((哭

想了很久就跑去帶回來了...話說這件褲子因為澎度很夠,所以我這種短腿人一定要搭高跟鞋才可以看

小姐說是他們上北部專櫃特地帶下來的,應該是全南部第一家有帶的,這種話數對我來說不是很管用啦

畢竟我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即使是全台唯一一件也不會因此就帶回家ㄚ(不過也說不定啦XDDD)

總共有三色(白灰黑)試穿時是灰色的,還不錯看啦~跟小姐討論了一下還是黑色好搭就帶黑的了^___^

其實第一眼看到假人model穿感覺比較像阿拉丁褲說,我想應該是因為假人沒屁屁吧...

所以自己穿的時候有一點顯屁屁說...不過還是很可愛~ 小腿看起來會特別瘦

此外若把綁繩都拆掉就變長裙嚕~目前還沒試過這種穿法...有點怕綁不回去(哈)

今天突然想到或許可以把綁繩的地方換個位置綁搞不好可以弄出阿拉丁褲喔XD

下面是打閃光燈的照片~可以清楚看見摺痕

DSCI0122.JPG

話說這種澎裙的上衣不太知道該怎麼搭咧...感覺還滿甜美的,今天配了氣質風上衣

IMG_2672.jpg +DSCI0122.JPG+白色楔型鞋(中間那雙)DSC06627.JPG

到公司就被稱讚了說>///< 

因為裙頭(跟褲頭有異曲同工之妙XD)是寬版彈性的,感覺很可以在上面搭寬腰帶說...但是上一還沒想出來怎麼搭= ="

話說我本身就有件比較短的澎裙了說XD,上禮拜生火後趕快拿出來穿看會不會退火...

搭上短板上衣還不錯看^_______^比較類似市面上可以找到的澎裙款式,兩旁的大口袋超可愛~
可惜...整件都是全黑的,可愛的點不容易被看見...乾脆幫他縫小蝴蝶上去好了XDDD

實穿照

DSCI0124.JPG DSCI0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