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在一個多月我就正式工作滿一年啦!!!^___________^

開心我就快要有自己的特休了!! 也開心在工作這一年間沒發生什麼很難過很難搞的事情~

這幾天又出野外了,深深的感覺到自己的不足...因為我不是這方面背景出身的,以前也沒長跑野外

真的是一整個很廢呀  ,最近也有人告訴我一件事,那就是我真的對自己太好了..

不管是用錢的方面還是別的,我總是不喜歡免強自己去多做一點,一遇到很累不舒服就想偷懶

只是一味的羨慕大家很厲害,但卻沒有努力去看鳥書、看爬蟲類的書~

去上課也是一樣,覺得下班已經好累好累了...就不想去上課

但去上課的大家也都一樣呀!!不是只有我是已經在上班的人,公司已經很好心讓我準時下班了

再努力一下,再15堂課我就可以休息一下,之後再選比較喜歡的ILLUSTRATE來上~

現在學到這些還不嫌晚!!我要加油^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