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不應該逛街的...但就算不逛街信箱也有好多廣告...(這個世界要不接觸到勸敗廣告還真難> 3<)

去butyshop換試用品,又買了幾樣產品...不過以前比起來是收斂許多了XD

在講產品之前先來點廢話,其實我個人很愛butyshop這個台灣品牌

我去過buty加許多門市(台南、高雄、鳳山*2)給我的感覺都很不錯,就式窗明几淨、店內飄散著它們自己的精油味道

小姐基本上都很和善,適時的給意見而不會有壓迫感,這麼多家其中只有鳳山店讓我有點微詞...

此外她們家產品包裝還算和我味口,乾乾淨淨的,而且罐子一直都有回收,讓我再丟這些瓶罐的時候比較無負擔(一瓶可以換50點點數,不多但不無小補)

且在我加入會員那一年的年終慶殺很大,給我的感覺是對會員有特別優待(會員優待還滿不少,有興趣可以自己上她們網站看)

認識到現在也1~2年了,感覺有點變了...活動過多,導致整個品牌廉價了起來;如果常常在特價那是不是表示原價賺太大呢?

那還不如調降售價,不需要這麼多活動感覺天天在促銷= =" 

不過總體來說我還是滿愛她們家的,香味、觸感什麼的都不錯,也有許多明星商品是我持續回購的(海洋絲蛋白護髮油、人蔘面膜、海藻面膜、化妝水凝露、綠色那瓶洗面膠、粉底液)

今年有推出許多新產品,但感覺都滿雞肋的..類似的產品又推出的太多>"<(像是眼霜唇霜啥一大堆又是霜又是膜的,感覺它們家還是頭髮跟面膜最推薦)

真的希望台灣的廠牌能多加油,今天以純台灣廠牌butyshop算是做得不錯的了!但可以更好,不要只是搶價錢,或標高賣低...

因為真正好用的產品不是看它的售價貴不貴來決定的...說了這麼多的缺點其實是因為它還算不錯,所以有給建議的價值~

最後就來說說最近新買了些什麼吧^_______^(過去覺得很好用的已經都有po過文了可以翻閱舊文)

這次買了新推出的海洋洗髮精、加價購的髮泥、護髮油(已經推薦過了,也用完一罐了)和新出的黑泥面膜

海洋洗髮精看起來小小一罐的,會員價360感覺不是太便宜,但也不是貴到不行

洗起來"非常"清涼!! 洗完之後頭髮會有很涼爽的感覺^_________^很喜歡!不過冬天就不適合了...會太冷

髮泥則是針對頭皮護理的,敷在頭皮上五分鐘再清洗掉,比洗髮精更涼~~~~
但不確定是因為成分所產生的涼爽感還是真的清潔的非常乾淨XD

其實之所以會這兩樣產品是因為朋友頭皮有脂漏性皮膚炎,所以要買些比較有清潔力的洗髮精~
but上網查的那些品牌去實體店面都沒看到...一怒之下才敗的XDD
用了2.3天下來據說感覺都還不錯,有漸漸好轉沒有惡化的情形。當然要說療效就太誇張,但似乎是稍微有點改善

黑面膜還沒開XD  因為海藻的還沒用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