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定食官網:http://www.zoe-grp.com/gen/index.htm

元定食為與麻布茶坊同一集團的連鎖餐廳,主打定食、土鍋、生魚片。
價格中偏上,主餐價格約在200~400左右,但附餐價格偏高家飲料與甜點要100元~
整體風格很乾淨溫暖,偏黃色調與簡單的擺設給人平價溫馨的感覺。

這張是由停車場網內拍攝,有賣火柴小女孩想吃東西的感覺XD

P1010047.JPG

店內擺設,可看見後面吧檯準備出餐的樣子

P1010048.JPG

我很愛半熟蛋與丼飯中的滑蛋,因此這次就試試它的豬排煮定食($238)+100附餐
滿滿一盤看起來還不錯,可惜口味普通,豬排有點老韌、但過熟都黏在盤底了...
沙拉、味增湯表現普通

P1010050.JPG

友人點的金茸雞排煮($238)+100附餐
除主餐外配菜都相同,據說上面的白蘿蔔很難吃XDDD

P1010051.JPG

我的附餐甜點-抹茶白玉冰淇淋聖代,還滿大一杯的,抹茶冰很好吃^^  只有一球>"< 其它白玉麻糬就soso  吃到下面沒冰淇淋有點膩..

P1010052.JPG

宇治金時寒天豆奶...有兩球冰(早知道就點這個了)

P1010053.JPG

熱咖啡的杯子~超可愛XD

P1010054.JPG P1010055.JPG

整體來說...是個不會再去一次的店,說雷也還好...但覺得以這樣的表現來說,價格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