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28.JPG

俗說的好,人要隨時檢視自己~今天就來檢視一下自己....的鞋櫃XD
本以為很可怕,算了算也不過10來雙(挖)
不過還要加上布鞋和平底鞋XD(也才三雙而以咩)

排排站!  才9雙!!(大驚)

DSC06623.JPG

新買的都有專文介紹過啦XD  目前最貴的就是那雙kazana黑色跟鞋...800大洋~(我瘋了嗎?XD)
話說我的鞋色系真一致...不是粉白就是黑XD
這兩雙就是目前最貴的兩雙分別是八百跟五百...
都屬於比較氣質款,但跟都偏高...不太適合要走比較長的路>3<

DSC06624.JPG

接著這兩雙則是低跟的代表,左邊毛茸茸鞋超便宜...也是最後一雙,之所以會帶是因為穿起來超舒服!!
不然以型來說是soso而已,右邊的則是台中es跳蚤市場買到的喔~也很好穿 顏色有點跑掉
實品更加粉嫩~^^  穿去上班還被稱讚過喔XDDDD

DSC06625.JPG

右後方三雙則是夏天鞋XD
最常穿的是中間的楔型鞋~布料超軟超好穿!!也是一般路邊鞋店買的390
後來路上看過很多次,布料都偏硬!沒有我這雙好穿XD
可惜有次穿去墾丁爬小山丘搞得有點鬆....還被大家嘲笑好久><

DSC06627.JPG

忘了近拍之左後方這兩雙
都是mini鞋剛出來時買的,藍色是粗跟...不知怎麼的久沒穿變得有點緊...冏
白色則是我第一雙比較高跟的鞋,也是他開啟了我穿高跟鞋的宿命...!
百搭款,不管是褲子還是裙子都很好搭又很好走!
從買來到現在完全沒磨過腳!!真是太神奇了~其實同時購入的還有一雙咖啡色鞋...
可惜某次搬家弄丟了>"<...

DSC06623.JPG

結論....還有待努力!!離蜈蚣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