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16.JPG

因為這次露華濃出清的實在太便宜了,所以忍不住全包XD

稍稍的彌補南部沒有什麼特賣會的心理~^^

到了A+1繞了很久才看到躲在柱子後面的露華濃開架櫃

馬上就看見特價的牌子^^ 可是東西咧?!東西咧?

看了老半天..只剩下四色眼影粉啦! >3<  難道大家手腳都這麼快嗎?!

(在我準備要放棄時,也有位小姐來這邊看很久,很想問她是不是也是鄉民XD)

本打算放棄的,突然想起上次買的特賣粉底液是放在不知名彩妝的旁邊

一看!果然還滿滿的耶~^^ 心情好好

先看到可愛的飾底乳,有兩種色 自然及pink  猶豫不決...那就都包吧!!

再來看到泡芙腮紅有冏到...前天才為了這塊腮紅買了本雜誌呢...

有三色,可是熊熊想不起來昨天買的是哪個色號(果然買到一塊一樣的...要出清嚕>"<)

再來的瑩澤修容餅...看起來顏色都很接近,翻翻挑挑後發現還有最後一塊不同色系的

用最快的手腳比對後抓了兩色(因為剛剛那位小姐也走過來了,而且那個色號只有一個XD)

其他就看照片嚕,基本上接近全包了!XD

可是去的時候已經沒有蜜粉餅和粉底液了~(哭哭)

而且玩的太high還忘了拿最想要的流金腮紅餅,不過腮紅餅也只剩下野莓色了

隔天還特地殺回去買,還好還有貨XD 

目前開了pink飾底乳和流金腮紅  感覺都很棒,飾底乳我只擦在需要打亮的部位

而流金腮紅是第一塊讓我知道原來腮紅也是有所謂的持久度呀!!

顏色有點深,下手要非常小心,不過感覺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