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不老壽司(手作)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16號

電話:07-348-4722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11:10~14:00 17:00~21:00 (周一公休)

*********************************************

會知道這家壽司是個巧合,有一天上班打忙時被某網誌燒到,突然好想好想吃壽司

但網誌介紹的壽司在台南,覺得熊熊殺去台南不太好...

就上網努力尋找高雄好吃的壽司,歷經千辛萬苦後決定去曜壽司

興沖沖騎往曜壽司的路上就看見這家"不老壽司"  同行友人突然間冒了一句要不要轉換目標?

我大驚下想說...不好吧,沒聽過的壽司店耶  被當凱子削怎辦!還是維持原計畫比較好

沒想到.....曜壽司門口貼著「本日公休!!」  (慘!)

怎麼辦...還是好想吃壽司呀...懊悔出發前沒多看一家備用的...只好轉往剛剛路過的壽司店

看一看門口的價位還算ok,不是頂便宜...但是也不是貴的吃不起^^"

沒想到一吃之下驚為天人XD  兩人一直念念不忘難得的好味道,隔週又跑去吃了第二次

店內裝潢很溫暖,小小一間的店面很乾淨,吧檯有三位師傅在捏壽司^^

兩次來都是坐在吧檯,可以看見冰櫃內的魚鮮與師傅捏壽司的模樣

第一次來的時候人比較多,幾乎坐滿,昨天可能因為天氣比較冷  客人較上次少許多

菜單也很簡單,總共有六種組合壽司包含綜合、全生魚和全炙燒等,價格從11~320 依數量與魚生的差別而定

兩次都有點的是全炙燒握壽司  都是魚生微炙過後做成的握壽司,一共有六個^^ 有牛肉、鮭魚、鰻魚、比目魚鰭邊肉、干貝還有一個像是花枝吧我忘了

非常非常美味!! 以往吃到的壽司醋飯往往都是生冷的,再配上冰冷的魚生  好吃是好吃~總覺得少了一點點食物該有的溫暖

其它就是該有的生魚握壽司  熟食握壽司(豆皮、太捲、細捲..) 以及軍艦捲  生魚片  手捲 和一些湯品小菜

除此之外,吧檯後還有個小黑板寫著菜單上沒有的菜~  一開始會先招待一盤青菜

第一次吃的時候還不敢放膽點,點了全炙燒和三色生魚兩種組合壽司 及單點一份軍艦+鐵火細捲就很滿足了~

昨天則是知道這家店的好,所以放膽的吃XD 

一樣先點了全炙燒 ,接下來又點了鮭魚肚握壽司,非常好吃!而且還因為師傅不小心沒捏到肉中有一根刺,竟然還多送我一顆耶~超貼心的啦~^^

還點了胭脂蝦壽司,跟一般蝦壽司差超多的,有一種黏好像在嘴中化不開的甜。

後來想到點了一開始就想吃的玉子壽司,甜甜的蛋捲配上溫熱的醋飯  好幸福~^^

後來跟師傅聊開了,還又點了一次胭脂蝦,這次師傅很棒的還多放了海膽在上面

哇!真的是絕配耶,先嘗到蝦的甜味,突然間海膽化開,大海的味道在嘴中散開~  一級棒!!

本來到這裡已經八分飽,是差不多收手的時候了...

結果不知怎麼聊一聊又點了竹筴魚軍艦捲和穴子魚壽司,這是我第一次吃穴子魚...

口感好特別,上面灑了些玫瑰鹽,整個壽司在嘴中化開了耶...很甜 

真的好幸福的味道.......兩個人吃的好飽,總共才780

********************************************

這間店聽師傅說才開幕3個月呢,是家很棒的新店喔~^^

不過下次吃要再等一個月...不然會破產...

真是好期待喔...下次吃又有什麼新菜色呢?

 

話說河堤社區附近餐廳真的很多,看起來也都很不錯

昨天吃飽散步時還發現一家徳式餐廳,價位也不高,真是期待呀~^^

照片要等下次去吃才能補嚕>"<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