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最近的生活很充實~^^

其實感覺有點像以前當社長的時候(當然現在不是忙這個,是忙著墮落XD)

每天每天都過得好開心,但卻沒空做個記錄...

繼之前資生堂的化妝水用完,現在連精華液也用完嚕~

這個系列的東西還剩下防曬、卸妝、洗面、以及乳液

整體來說這個系列的東西給我不錯的印象~^^

清爽不油膩,不過有時候放久了沒用要搖一搖  不然會突然要到會有很濃的酒精味

適逢年末,小屈也發狠似的出清了一堆東西...

這次趕上的是自然美的出清~大多都是3.5折,價格挺親民的

或許是晚睡吧~加上冬天到了...最近皮膚的狀況非常差>"<

那天去澎湖,竟然乾到粉刺們全部探出頭來跟我打招呼(大驚)

仔細想想...都快忘了有多久沒有敷臉了 沒去角質、敷面膜..連保養品都有一搭沒一搭的擦

這次趁買了新貨趕快回復原本的基礎保養

也因為有了室友可以把好多的面膜保養品用在別人身上

畢竟喜新厭舊是本性嘛~就跟餐廳一樣~世上保養品這麼多,怎麼能怪我喜新厭舊呢~XD

我想是因為老了吧~冬天不能再用這麼強力清潔的產品了...把boots和資生堂的洗面乳放一邊

拆了那天新買的泉●細緻(紅色的)洗面乳跟卸妝乳

這兩天試用了洗面乳發現~都沒有泡泡耶...

本以為踩到地雷,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是當初設計就是這樣

本來就是搓不出泡泡的洗面乳~

壓頭的設計我很喜歡~和buty家的超含水保濕乳一樣

是旋轉的,可以控制出來的量~出門要攜帶也很方便~^^

由於他這個系列是適合敏感肌膚,清潔力不會過強

很適合我冬天使用~^^總算買到了..(汗)

不過有個要抱怨的點就是...他們家的包裝真的是很繁瑣..

罐子明明就不大的,也要用塑膠殼包起來...

看起來是會高級一點點啦~可是不環保又不好拆..= =

第二個正在用的是泉●淨白系列的精華液

擠出來是咖啡色的水狀,感覺就是適合晚上擦~忘了主成分是啥(我猜是熊果素之類的吧XD)

也是壓頭式的~^^  感覺就很方便XD  不需要旋開蓋子之類的

效果咩...等到至少用一半再說吧~^^

再來,化妝水是用加價購的小白鯊呦~品名是甚麼九胜肽xxx吧

(反正就是豪洨嚕~也不知道分子大小是否能吸收~沒研究他們家不清楚XD)

之前小白鯊走的是貴婦路線~或許是銷路不夠好吧~之前的卸妝乳和這次的化妝水都是加價購買到的~^^

這瓶主打美白~質地有點惆,倒在化妝水上需要一點點時間讓他吸收~但又不像是butyshop家的美顏液這麼黏稠

帶著一個讓人喜歡的淡香~整體來說是我很喜歡的~^^

最後,補一張去澎湖之前的敗家照片吧~嚇死大家

(精華液就是左邊第三個大盒子裝的,他的右邊是小白鯊化妝水,在右邊是我最近用的抗痘產品...好慘呀...最近痘痘大軍搶灘成功...)

DSC054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