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真的很沒上班的fu...

去澎湖兩天玩到翻了~XD 所以今天好沒有上班的情緒

來聊聊去澎湖買到的戰利品好了~

據我所知澎湖只有兩家屈臣氏,而我在這兩天也分別把他都跑過了XD

不知道是不是耶誕節近了...這次的打折的東西感覺都好讚!

當然心動歸心動...連我自己都知道家裡還有多少冷宮美人等著我去臨幸呢

但是還是忍不住買了些出清品...

最近自然美的東西出清的很誇張說

有三折五折七折的

打完折約100出頭就可以買到~當初他出來的時候我覺得有一點點貴,不是很心動

不過現在出清,剛好可以試看看他們家東西好不好用

這次買了洗面乳、卸妝乳(是紅色系列的)以及兩瓶面膜(黃色系列的)

順便還買了its be的卸甲水  味道好重呀..瓶身是玻璃瓶的好可愛~^^

冬天讓我的臉好乾...可是所有洗面乳都是強力清潔的...>"<

昨天晚上稍微試用了一下...發現自然美紅色的洗臉泡泡很難搓耶...

今天晚上用起泡網試看看...希望不要太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