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好想你

昨天和你的家人去吃了千葉火鍋

有時候覺得和你再一起的我  真的是個幸運兒

其實離家在外,雖然已經4年多了

可是難免會有很孤單 很難過的時候

很感謝你以及你的家人對我的關心與包容

一直以來,我都很少寫關於你的事情

或許是我們兩個之間一直都處於平衡狀態下,而你又不是個會甜言蜜語的人

我一直以為都是我在包容你 替你著想

到了現在我才發現,原來你默默替我做的比我意識到的還要多很多

你一向不是個有耐心的人  然而你卻忍耐了我很多

我常為了些小事情吵鬧  你也默默的承受了

但是對於你的壓力我卻一直都不當一回事

終於,那天我們吵架了

當天心情很差我還是一樣的認為是你不體貼

過了這麼多天,昨天又聽見阿文在和他女朋友吵架

仔細想想  過去的我在當社長  在畢業前夕焦慮不安

你都默默的忍受我的反覆無常

然而在你為了推甄考試與做專題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我卻還在任性吵鬧

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很愛你  謝謝你也這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