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跑去和以前的社團朋友吃飯

前一晚大吵了一架  我承認  是我的無理取鬧

有點累...是個性乖僻?  不想探究...太累

 

吃香榭  我 小剛 阿原 阿克 阿克的朋友以及耗子

就這樣聊  似乎沒有甚麼不同  好像大家還在社團的樣子^^"

不過我還在為前一晚的事情難過...所以不是很HIGH

本想拍照  讓沒來的人看看大家  BUT 竟然忘了!

很誇張...  聊著聊著  說到我是最幸福的人

我想是的  我很幸運  工作 碰到好老闆好同事 

愛情  是我不耐煩  不懂為什麼 老是這麼任性...

我也不喜歡  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